•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督察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典型案例问题整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8 信息来源:自然生态保护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典型案例问题整改,10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科赴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督察了典型案例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自然保护科负责人参加督察。

督察组对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典型案例问题整改任务清单》,现场查看了清单中违规建设项目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经督查,12个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专项督察反馈的具体问题正在按序时要求落实整改。江南码头违规建设物料堆场问题已完成整改;陵阳公墓新墓地区域生态复绿已完成;高路建设公司隔壁废品回收点堆放废品已清理并对该区域开展了生态复绿;敬亭钢材加工厂违章建筑已拆除,设备已全部搬走;利源气业乙炔站已搬走;门窗加工厂已拆除;县道019和梅溪路交口货运停车场已种树种草进行生态复绿。

督察组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要求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按期按质完成验收和销号工作,并强化整改督导检查,防止死灰复燃和新增问题;未整改完成的要按照《敬亭山森林公园典型案例问题整改方案》加快整改,全力推进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