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公示公告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07:58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部署安排,厅党组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10月11日-11月2日对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宣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和下一级机构负责人;宣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及其班子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厅党组重大决定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意见箱、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 宣城市宣州区敬亭湖宾馆8131房间; 

(二)意见箱设置地点:1.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大门西侧;2.宣城市宣州区敬亭湖宾馆大门内西侧。

(三)来信地址:宣城市0009号邮政信箱

(四)举报电话:19155108021

(五)举报邮箱:ssthjtxcz1@126.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

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一巡察组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