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大气科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08:46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截至9月28日,我市PM2.5平均浓度为28.1微克/立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4.1%,优良天数比例92.6%,较去年同期下降1.9%,两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二。为巩固工作成效,推进秋冬季大气防控工作,9月30日,大气科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例会,就秋冬季大气防控治理、疫情防控及第三方服务人员工作纪律等进行了重点要求,会上各项目第三方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在即,第三方要提前规划好秋冬季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工作,合理高效部署工作任务。

二、秋冬季巡查期间,关注城区生物质锅炉、黑烟车上路行驶等情况并做好记录反馈;进一步摸排夏渡子站周边污染源分布情况,明确污染源清单,为下一步对接责任单位开展工作做好准备材料。

三、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制度,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信息安全保密工作。

四、国庆假期期间,第三方要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工作,确保每日人员在岗。巡查期间重点关注城区道路保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对接相关单位做好洒水保洁工作。

五、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出市,如必须出市需及时做好报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