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经开区分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0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以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和“一地六县”合作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和机制保障,不断创新招商模式、优化招商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依托“以商招商”模式开展招商引资。突出“管行业就要抓招商”的工作要求,坚持“走出去”招商,充分利用园区落地企业的资源发挥“以商招商”的优势,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效率。今年以来,已顺利促成6个项目签约,投资额约6亿,其中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推进“环保管家”服务助力招商选资。全力推进“环保管家”服务,借助专业力量从园区产业政策、规划环评、环境总量等多角度把好项目入园关,从源头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今年以来,“环保管家”已出具项目入园咨询意见113份,陪同各部门外出招商考察19次。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落实“一次不用跑、事情能办好”服务理念,适时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容缺受理”,不断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实行专家现场评审制度,提高环评审批质量,为项目落地抢时间。及时跟踪项目动态,指导企业落实环评要求,引导企业绿色规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