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群赴绩溪县开展带案下访暨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群带队赴绩溪县开展带案下访暨党建调研,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陪同。

赵群首先来到绩溪县金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重点信访件带案下访,听取了绩溪分局信访件办理情况,对污染防治设施、堆料场整治进行了现场检查。赵群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件办理工作,把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

在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赵群听取了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征求了分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了解干部队伍的工作状态,对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对绩溪分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群强调,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全过程,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探索和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中来,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落地见效。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关键环节,紧盯“关键少数”、“重要岗位”,打造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