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分局“三针三学”推动党史走“新”走“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0:53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聚集主责主业,针对性讲好党史故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以学习成效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奋力开创大美“绩溪样板”生态保护新篇章。

针对作风建设学廉政之德。讲好党史中的廉政故事, 促使干部职工学习两袖清风的廉政品德。深入实施“正作风、树形象”素质提升行动,集中一个月时间深入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通过实地学习《章氏家训》,观看《一支笔的警劝》警示片,参观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等形式,集中声势,广泛动员,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强党性、守法纪、树正气。强化效能督查,定期督查工作目标任务,对未完成任务的严格追责,确保人员在岗在状态,聚力提升执法监管与环境监测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 

针对能力提升学创新之法。讲好革命先辈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创新故事,促使干部职工提高发展能力。积极“盘活”教育内容,开展“每日一提问启迪思想智慧、每周一抢答提升知识储备、每月一总结激发环保人活力、每季一测试摸清学习底数”的“四个一”活动,丰富党史知识,增强政治定力,储备环保知识,提高环境保护能力。

针对业务水平学服务之道。讲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史故事,促使干部职工为群众热情办实事。开通“环企直通车”,开展“环保服务一线大走访”,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行政许可审批由“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行动”改革,为小微企业减负、助力项目快引进、早落地、早投产。积极完善现场回访、电话回访制度,对投诉以及办事群众进行回访,了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目前,有100余人次主动上门服务,解决环境问题20余个,群众均表示满意。(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