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聚力量 疫情防控显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11:36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干部在服务基层中凝聚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根据旌德县文明办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近日,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联点共建 疫苗清零”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安排责任心强、纪律性好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挨家挨户检查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二码”,动员无禁忌症但尚未接种疫苗人员尽快接种疫苗,并且加大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知识宣传,让群众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呼吁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到科学防护、有效防控。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全力推进当前“疫苗清零”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620ab84da9ad2d0b3008cdce9ecf61b

ed83f274ce777317ad28ef8f274f5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