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11 16:29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0日,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方京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材料;其次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队党支部始终把党史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聚焦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把党史教育与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有机结合,强化环境安全保障。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部署,前期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组织党员围绕“四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务实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不忘红色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从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树立正确党史观等方面认真学习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