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0 15: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8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各支部通过选拔推荐2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勤学上进、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坚决扛起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重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环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