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15:2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暨第五期“环保讲坛”。会议邀请了宣城日报社编委办副主任顾维林作《好新闻是这样“炼”成的》专题讲座,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群主持会议。  

会上,顾维林深入浅出,引用大量身边的新闻实例,深刻阐述了“新闻是什么”、“如何选好材”、“新闻怎么写”、“何为好新闻”,对做好新形势下生态环境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理论与实践并用,既是一次学习培训,更是一次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不断增强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树立精品意识;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党务、政务信息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党务、政务信息联络员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