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10:09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日,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及所有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百年党史启迪等方面,联系当前环保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作奉献交流各自认识和体会,充分表达了做好新时代生态环保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局党组书记汪清在研讨会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更好地强化理论学习。同时,要聚焦当前生态文明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本区域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8.2习近平100周年讲话专题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