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2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群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局机关支部书记楼敏给全体支部党员上《新四军和铁军精神》微党课。支部为相关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相关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等工作。

赵群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意识。

赵群要求,机关支部要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打造先进支部,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自我从严要求,实现个人价值,力争走在前、做表率。

赵群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载体,全体支部党员要不断强化党员理想理念、保持强烈的革命事业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