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2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徳助同志以《回顾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环保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与时俱进,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历史回顾”进行了具体阐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百年接续奋斗,我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伴随着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经历了光辉历程,取得了辉煌成就,积累了丰富经验。

通过此次贴切实际的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从党带领人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进程中深刻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绩溪。(汪丽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