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15: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家胜,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2名新任领导干部与职级晋升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片《硕鼠毁长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巢湖、东至大历山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损害问题的通报》和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与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有关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组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部分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勤政廉政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局党组对新任领导干部与职级晋升人员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要对标“政治强”,作绝对忠诚的表率;对标“本领高”,作干事创业的表率;对标“作风硬”,做担当自律的表率。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优良的作风、纯洁的党性、优异的实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