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来旌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
现场核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3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6日至17日,省生态环境监测处蔡之付调研员带队来旌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现场核查工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解浩、县生态环境分局、蔡家桥镇、白地镇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业务人员陪同。

检查组首先参观了旌德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展览馆,听取了我县关于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到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城镇集中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到蔡家桥镇华川村查看了美好乡村建设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最后到白地镇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查看VOCs综合治理项目以及锅炉煤改电项目。

核查组对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及生态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尽快完善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考核细则中的指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1.jpg


2.jpg

核查工作组参观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3.jpg


4.jpg

核查工作组实地考察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

5.jpg


6.jpg

核查工作组考察华川村美好乡村建设及农村环境整治情况

7.jpg

8.jpg

检查组考察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VOCs综合治理项目以及锅炉煤改电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