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市直第四片组 “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复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1日下午,宣城市直党建工作第四片组在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复赛。市直党建第四片组16个成员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任人及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复赛,宣城市生态环境局选送2组节目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表情、感人的事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艳、方聪等人朗诵的《红船精神薪火相传  百年大党意气风发》和汪竹青讲述的《延桥路短  终向繁华》双双荣获二等奖,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中央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生态环境局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打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保特色品牌,营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