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擦亮“守护徽山绩水 共建绿色家园”党建品牌引领生态样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1:38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来,安徽省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立足主责主业,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以“铸铁军、比担当、优服务”为主题,聚力擦亮“守护徽山绩水 共建绿色家园”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生态安徽“绩溪样板”生态新篇章。               

在“铸铁军”方面,该局以生态环保体制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党员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实现全体党员在工作作风、履行职责和改革创新上“三突破”。

在“比担当”上,坚持对标打造生态安徽“绩溪样板”,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持续抓好河道治理、生态美超市建设、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深化新安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动实施智慧环保平台二期建设,带动更大层面的自动监测监控体系建设,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建设成果,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在“优服务”过程中,严格执法监管与服务并重,在服务中监管,在帮助中执法,实现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双提升”,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全县产业绿色转型和提质升级,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绩溪生态新篇章。(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