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辖区重点企业夜间执法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09:52 信息来源:泾县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造纸企业和电铸、化工等涉危涉重行业以及群众密切关注的县内重点工程夜间施工情况开展夜间检查,详细排查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及形成原因,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在泾县丁家桥镇和昌桥乡,执法人员针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问题对部分机械造纸企业废水治理设施、排污口及受纳水体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要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大自主摸排检查力度,提高现场环境管理水平;在县经济开发区,执法人员结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汛期来临防范环境安全事故有关工作要求,督促重点涉水涉危企业树牢安全环保意识,及时消除各种隐患,提升应急事件处置水平,防范安全环保事故发生;针对群众反映的宁泾公路夜间施工噪声扰民问题,执法人员赴施工现场开展突击检查,该工地当夜未施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并采取有效隔声降噪措施,防止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现象发生。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从深夜10点持续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不叫苦不喊累不埋怨,圆满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以实在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生态泾县贡献力量。(杨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