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我省首次“环企直通车”面对面互动交流在宣城顺利开展

作者: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6-15 16:26 信息来源: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学史力行践初心,多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带领环评处、大气处、水处等一行赴宣城调研,开展省生态环境厅环企直通车“面对面”首次互动座谈会。


6月10日下午,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第一期环企直通车“面对面”互动座谈会在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来自宣城、安庆、淮南、芜湖4市9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每位代表都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项磊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进行了政策解读。



项磊在“环企直通车”现场会总结时表示:这次“面对面”交流活动开展得十分成功,是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近年来,随着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在环保领域,主要是环保政策更迭快、要求高,污染防治技术发展迅猛,很多中小微企业对政策不了解、对污染防治技术不熟悉。通过“环企直通车”,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既为企业提供服务,也不降低我们对环境的要求,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和空间。项磊强调:走进企业,才知道企业状况;与企业对话,才知道企业困难;现场指导,更有助于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