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迎接建党百年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汛期高温天气等重点时段生态环境安全保障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6 信息来源: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抓好2021年汛期高温天气、“七一”建党节等重点时段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加强环境风险防范,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在端午节前开展了生态环境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尾矿库企业和涉危涉化企业为重点,先后对辖区内尾矿库企业进行汛期环境安全检查,对县内重点涉危涉化企业环境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督促企业主动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自查自改,落实环境风险防控措施,做好环境应急准备。此次专项检查期间,共计向辖区企业发放《关于迎接建党百年加强汛期高温天气等重点时段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及安全宣传手册、应急宣教小折页等文件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将不间断对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继续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分不同时段对不同行业企业开展常态化环境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建党百年、汛期高温天气等重点时段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