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5 08:12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6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宣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王菁作《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群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菁副部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围绕延安精神的孕育形成、主要内涵以及时代价值等内容对延安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分析独到、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辅导课,也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为民情怀,锤炼忠诚党性,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学习实践性,扎实推进“环企直通车行动”,培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品牌。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城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巢湖、东至大历山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损害问题的通报》、《关于太和县医保基金问题的通报》等有关精神。市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