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旌德调研国控流域断面水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3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义兵带队赴旌德调研国控流域断面水质情况,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王义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旌泾交界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听取了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近期该流域水质、自动监测站设备运行及维护等情况的汇报。

王义兵指出,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要积极与自动站运维单位对接,加强对自动站采样和监测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仪器标定,确保监测系统精确稳定运行。要强化国控断面水质状况变化预警,加强入河排污口管控,继续加大巡河清河力度,降低入河污染负荷等措施,确保各国控流域断面出口水质达到国定标准。

王义兵强调,一要加强横向及纵向联动,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发挥共抓大保护的整体性和协同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加强源头管控,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流域水质。三要确保国控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加大对重点排污企业的监督检查,强力推进污染治理设施提升,及时排查、消除环境隐患,确保断面水质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