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旌德县召开全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暨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0:10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9日,旌德县召开全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暨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解浩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及各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整改办通报了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林业局布置自然保护地及林地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各镇各单位汇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林业三项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一案一策提出修改意见。

解浩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林业三项排查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快整改步伐,积极推进整改各项重点任务。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工作、最严明的纪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三是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环保督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真正把生态环保作为底线任务、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地见效。

82204c220e6a39e4a45b314ca42b4a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