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带队到绩溪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5:11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带队到绩溪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绩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卢东林,副县长陈俊义以及有关县直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绩溪抽水蓄能电站2号弃渣场,于静波查看了施工力量组织、弃渣场截水沟建设和边坡修整情况,详细询问相关单位工程施工倒排计划、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工程施工过程确保安全生产、控制水土流失提出要求。

在绩溪经开区化工集中区,于静波深入徽煌化工公司、立兴化工公司走访查看企业生产线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污染物达标排放,鼓励企业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和产品结构,在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在源头上做好清洁生产。随后,在县政府组织召开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座谈会。

于静波在听取绩溪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既有的问题要彻底改、改彻底;二要加快整改进度,在经得起检验的基础上,符合整改销号标准的,尽快销号;三要举一反三,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经得住上级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