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世界环境日,宣城市紧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放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2 信息来源:整改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宣城市紧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放松。6月4日上午,宣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全市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初步反馈问题涉及我市13个问题整改相关工作和全市“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各相关部门汇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初步反馈的13个问题整改方案和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准备情况;各县市区汇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

宁伟在讲话时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快整改步伐,积极推进整改各项重点任务。要紧盯任务目标,对标对表抓整改。推进专项行动,举一反三抓整改。聚焦关注重点,综合施策抓整改,并做好迎检准备,补缺补差抓整改。三是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环保督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