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环保讲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5:37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低碳环保理念,更好地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求,环保宣传周期间,环保宣教系列活动再发力。6月4日上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环保讲坛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军主持活动,培训邀请了中春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安徽省节能协会专家库的专家冉凡林讲授关于碳达峰碳中和能力建设方面的课程。

培训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概念、国际碳达峰碳中和的现状分析、国家的相关政策制定以及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路径和条件四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宣城实际指出解决路径和发展方向,语言生动简洁,事例详实具体。

此次培训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让低碳环保理念深入每个环保人的心中,希望能够借此培训引起与会人员对碳达峰碳中和的高度重视,认识到碳达峰碳中和对空气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意义,借助社会合力来推动和支持低碳环保工作,为助力宣城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实现美丽宣城目标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支撑。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现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培训。会后,相关工作人员就重点工作及相关举措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