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庆六一、迎六五!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9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经开区分局、宣城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在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向家长和小朋友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意识。在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家长和小朋友们直观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原理及工艺全流程,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的原理和过程,在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检测工程师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每一个实验,大家认真观看了现场演示,尤其是充满好奇的小学生们,他们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活动。  

此次“大手牵小手”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同时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融入“党建+”理念,以党建引领业务,保持对党忠诚的信念,引导群众树立绿色生产生活的观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环保设施运行透明度,保障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自觉提升生态文明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共同呵护好碧水、蓝天、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