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见实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31 15:22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8日,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见实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方京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等,以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九章 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

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网,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开放关键一招》《而立浦东》等专题片。通过安徽先锋网,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改革开放篇、《博物馆里的党史》等微网课。

第二阶段开展支部党员就近参观我市知名企业,感受改革开放为宣城带来的巨大发展与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奋进的一个重要契机,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