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7:01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近日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讲党史故事·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选学章节,通过视频学习方式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随后,根据大会议程,对接收叶田汉、汤从庆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最终同意吸收两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还确定刘亮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最后,支部副书记汪竹青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故事—《延乔路短 终向繁华》。故事讲述了英烈陈延年、陈乔年兄弟为了革命理想,自力更生、披荆斩棘、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他们崇高乐观的精神、坚毅果敢的意志和慷慨就义的勇气,激励年轻党员们从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而奋斗,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以革命先辈为表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