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学史力行见实效,我为群众办实事:综合执法支队上门实地帮扶企业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26 16:29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下午,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深入企业实地帮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扶活动由支部书记方京京带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执法支队对存在环境问题而受过行政处罚的企业,督促其对存在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并认真审核企业提供的修复材料,准确核实企业相关身份信息、已履行行政处罚材料、处罚信息公示期等内容,在满足信用修复申请的基础上作出同意修复决定。修复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执法支队实地对企业进行宣传帮扶,针对企业首次填报,执法支队派专员现场指导填报信用修复系统,包括信息的录入及材料的上传等内容。让失信企业在接受诚信教育主动做出守信承诺并按规定履行相关社会责任的前提下,依法依规退出“黑名单”并相应解除失信联合惩戒,依法依规缩短或结束失信信息公示,依法依规规范保存信用记录的相关措施和过程。此外针对企业对环保税申报有难度,通过现场指导、解读相关政策等帮扶措施,促进企业规范准确申报环保税。

群众问题无小事,帮扶企业落实地。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和决心,用实际行动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帮助企业规范环境管理,维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