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广德:将“监管”寓于服务中,助推企业健康方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15:48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们公司最近准备试产,试产前想把环保设备安装上去,这个是我们做的废气设计方案,能否帮助我们指导一下?”这是近日比爱特机械公司负责人到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提出的帮助诉求。面对企业的困惑,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立即组织了帮扶小组,对该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帮助企业查找分析问题。

针对该企业产生废气的特点,在查阅了环评后,帮扶组根据环评要求和企业车间布局,指出现有废气设计方案存在短路现象,不能满足处理要求,既浪费资源,又对废气收集处理效果不好,并通过分析现有案例,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受到企业高度认可,全面化解了企业的发展困惑。

“帮助企业做好环保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义务,通过开展环保帮扶,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真正做好企业发展路上环保领路人”帮扶组成员郭伟同志表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打准工作切入点,将“监管”寓于“服务”之中,全流程、全方位为企业现场“把脉”,针对企业在落实环保政策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薄弱点,及时提出整改建议,查漏补缺,提升环境管理能力,真正将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