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公示公告

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10:49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关于开展宣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宣办电〔2021〕9号)文件精神,经市生态环境局层层把关审核严选,拟确定市环境监测中心谭晓玲同志为宣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根据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谭晓玲,为环境监测岗位一线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为中级工程师。在宣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表现优异,作风优良,履职尽责,任劳任怨,遵守纪律,勤政廉政。工作以来,出具各类水、气、声、固监测报告几千份,负责编制宣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月报、季报、半年报等时效性综合性环境质量报告,参与编制了《宣城市生态环境状况公报》、生态环境质量报告书等年度综合性环境质量报告,全面及时分析宣城市大气、水等生态环境质量现状与变化趋势,指出潜在的环境风险与环境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对策与建议,及时准确的服务了政府决策、环境管理和社会公众。
    公示期限为2021年2月19日起至2月26日止(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采取来电、来访、来信等形式向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反映。

公示电话:3011608

  2021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