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宣城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7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和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的“两类”问题,2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

      宁伟在讲话时指出,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仅是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宁伟要求,针对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问题整改包保责任,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及时进行调度和推进,确保整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二是进一步抓好落实。按照“行业全面达标、方案措施落实、群众满意认可”的标准,实施更科学、更有效、更彻底的问题整改举措,确保整改任务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完成。

      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对新发现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建立台账、登记在册、逐步推进,做到存量清底、增量有数。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督查,确保问题不反弹,有效建立长效机制。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