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五大专项行动方案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7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深做实“五控”措施,确保完成阶段性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1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五大专项行动方案调度会。会上,第三方管控服务团队通报了近期检查、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各参会单位就近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部署。

宣州区政府:持续推进秸秆禁烧工作,加强宣传巡查力度和广度,强化夏渡子站周边区域露天焚烧监管;市敬亭山管委会:做好敬亭山子站周边3个餐饮单位的现状摸排工作,并及时反馈市大气办;市住建局:对在建工地继续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并就工地农用车运输渣土、非道路移动机械上牌等相关事宜进行宣贯;市交运局:强化码头扬尘治理,加大洒水降尘频次,对维修单位(M站)就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宣贯;市城管执法局:针对油烟净化设施只安装不使用情况,开展集中检查,多手段整治此类餐饮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加快完成2020-2021年成品油和车用尿素等产品市级专项监督抽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