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量值溯源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17:25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期废水类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量值溯源工作的通知》(皖环函(2020)454号)精神,省厅会同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完成了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量值溯源应用执法监管项目(二期)。1月18日上午,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量值溯源培训会议,全县共10家重点排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向参会企业发放了由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出具的检定证书。同时,针对各个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的运维管理提出规范化要求和建议。

通过对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的量值溯源,能有效解决自动监测数据应用环境执法监管问题,从而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下一步,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依法履职尽责,对于排污单位安装使用不符合相关环境规范标准的自动监测设备、自动监测数据超标排放,以及篡改、伪造自动监测数据等违法行为,依法依规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