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第二次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15:15 信息来源: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1月14日下午,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第二次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修改版)具体内容,各参会人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孙金龙书记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和黄润秋部长谈“十四五”环境保护发力点重要精神,认真总结全县“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和短板问题,深入分析“十四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统筹做好“十四五”生态环境谋划布局,进一步细化、实化规划内容。同时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省市生态环境、县直各部门相关规划衔接,深入谋划重点工程项目,进一步充实完善泾县“十四五”生态环保规划内容,增强规划的指导性、引领性、可操作性,确保“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如期高质量编制完成。为美丽泾县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