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经开区分局联合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环境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10:52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开发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规范发展,确保环境安全,1月14日经开区分局联合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对辖区汽修行业开展了年前环境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主要针对经开区国家空气站点周边汽车维修企业开展。本次共检查机动车维修企业13家,一是检查了机动车维修企业烤漆房、电器电线及消防设施的安全技术状况,要求企业做好设施的更新维护、定期检修;二是对企业的危废库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制度,全面落实危险废物的分类收集、分区摆放、分设标志、标签,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等污染防治要求,确保安全环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检查了维修企业消防器材的摆放使用情况,并要求维修企业配备足够的灭火器和消防器材;四是督导汽修企业严格落实相关环保措施,坚守环保底线,推进环境质量持续向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经开区分局与宣州区交通运输局联合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促使维修企业从业人员提高了环境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机动车维修行业有序发展,以环境安全稳定的状态迎接新年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