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6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事业单位人员统计数据是事业单位开展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为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行动、迅速落实,多措并举确保统计工作按时有序完成。

一是专人专责,安排专人进行业务学习,重点对报表的指标内容、逻辑关系、具体操作步骤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细致分解,确保填报过程规范有序。二是协调联动,事业单位人员涉及多部门、多岗位,通过前期摸底、部门汇总、数据比对,认真厘清事业单位人员的分布、类型、聘用等情况,并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单位内部人事、财务积极配合,共同推进统计工作,确保数据准确。三是认真审核,在填报过程中严谨细致,对报表中各项逻辑关系逐一审核、校对,做到同一数据在不同统计口径要求下一致无误,开展自我核查,避免漏报、重报、错报,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有效,及时完成上报工作。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还将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高效有序推进人事管理各项工作。(汤贝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