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孙艳辉总工程师率队到我市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08:15 信息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孙艳辉总工率相关专家到我市广德市、郎溪县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广德市和郎溪县政府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在广德市,孙艳辉一行了解卢村水库水量现状,沿途查看了无量溪河城区段水质、广德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在线运行数据和入河排污口尾水排放情况。孙艳辉指出,狮子口断面作为国控断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德市政府要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数据,多方分析水质不稳定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综合性治理措施,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及时整改,确保无量溪河水质稳定。

在郎溪县,孙艳辉一行查看了郎溪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和古南丰酒业入河排污口设置情况,他强调,作为生态环境部门的一项新的职责,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对移交过来的入河排污口规范化设置、精细化管理,定期现场监察监测,掌握现状数据,建立完备的档案资料。

调研期间,孙艳辉还前往白茅岭实地了解“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规划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