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 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7:14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1月12日,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宣城市银河洁具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件卫浴产品技改项目、安徽添御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液力端总成生产技改项目、鑫鸿交通工业(安徽)有限公司年产370万件汽车零部件技改项目的技术评审会。

技术评审会的召开不仅优化了环评审批流程、大幅缩短了审批时间、提高了审批效率,也进一步倒逼环评编制单位,提高环境文本质量,节约企业时间及成本;同时加强了生态环境部门与企业间的联动,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将排污许可证载入环评要求,作为企业守法准则和监督执法依据,避免重复评价。

近年来经开区分局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前指导,不断加强助力经开区引入优质项目,同时加大对项目的帮扶力度,高效完成环评审批。2020年经开区分局为84个项目提供了入园咨询意见,审批了46个项目,验收了23个项目,完成12个项目的减排,切实改善了区域环境质量,同时为开发区项目落地腾出了环境容量。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不断优化环评审批流程,加强对环评咨询和编制单位的考核,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