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大气环境科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4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大气环境科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会,第三方服务单位就上周重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周会进一步明确了目前的工作方向及要求。

一、利用周例会制度,集中解决共性问题,明确不定性问题的管控方向。对于部分区域存在散煤燃烧情况,及时对接相关街道办事处开展整治;集中整理油烟净化器只安装不使用的餐饮企业清单,加大餐饮巡查复查力度,对油烟污染问题严重的餐饮单位,会同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扩大夏渡子站周边污染源摸排范围,归纳形成污染源分布图谱;重点关注各工地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就其相关信息做好台账记录。

二、综合利用空气质量微型监测站等设备,注重数据的有效性,发现异常数据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保证数据的在线率;主动加强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测相关知识及各类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增强工作应急处理能力。

三、严格按合同要求做好设备返厂维修校准工作。

随后,大气环境科就本周工作安排召开科室会议,从低碳发展规划编制、大气资金、工作通报、政务信息公开报送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