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传达学习务虚会精神 开启新年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17:49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经开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环保管家”及第三方驻点人员召开工作例会,专题传达1月11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务虚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十三五”及2020年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及2021年环保工作思路,对各县市区分局、各机关事业单位重点工作和亮点做法进行学习,结合局领导点评意见和经开区实际,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认识差距,对标“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要求补缺补差。

会议指出,当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不断增长,各行各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各职能部门工作合力逐渐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经开区分局处于服务经济发展的一线,更要自觉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在持续提升环境质量和经济发展质量上下功夫,将基础工作做实、亮点工作做亮、特色工作做优。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清晰认识当前环保形势,认真落实务虚会要求,坚决抓好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做好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守好环境监管、环境风险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