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召开工作务虚会暨2021年首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15:40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1月5日上午,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工作务虚会暨2021年首次集中学习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园区“环保管家”以及实时环境监测预警平台运维第三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党建及业务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分局探索实行周例会加集中学习会模式,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对2021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进行了逐条学习和讨论。

近年来,经开区分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党建引领,主动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开展了系列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建成了实时环境监测预警系统,率先试点开展了“环保管家”驻点服务,在严守环境质量底线的同时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十四五”期间,经开区分局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扎实工作,勇往直前,为环境保护事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