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迎“篮”而上,共贺新年——我市第一届生态环境系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1:43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喜迎新年,凝聚节日气氛,积极展现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宣城市第一届生态环境系统男子篮球联赛收官之战在2021年元旦打响。

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给大家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各单位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精确执裁,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大家都全力以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了环保人拼搏向上的精神。最终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获得了第一名、泾县生态环境分局获得了第二名、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获得了第三名。

闭幕式上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致闭幕词。他鼓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比赛虽已结束,未来充满期待,希望大家以本次赛事为新起点、新动力、新追求,继续发扬环保铁军精神,为建设美丽宣城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