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1 信息来源:土壤生态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12月18日全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项目启动会会议精神及生态环境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等五部门于2019年5月印发《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要求,省生态环境厅正在组织开展全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经公开招标确定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承担我市地下水调查评估工作。

为部署推动全市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2020年12月31日上午在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启动会,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启动会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重要意义和总体情况;其次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详细介绍我市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方案及核查“双源”清单,明确了主要工作内容、时间节点、保障措施等相关工作要求;最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地下水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高度重视,端正工作态度;三要加强各级工作调度,强化工作落实;四要及时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好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完成我市双源核查、初步采样调查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