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检察院带队来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督导党员干部酒驾和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08:41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3日,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金陵带队来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督导党员干部酒驾和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刘文英就党员干部酒驾和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做了报告,并汇报下步工作安排。

蔡金陵强调,酒驾和黄赌毒问题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问题,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容易忽视的问题,近年来,我县此类问题偶有发生,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县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酒驾和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纪委出台了整治工作方案,希望生态环境分局要及时组织学习和宣传,严格按照方案的每个阶段开展整治任务,做到人人参与,一个不落,并且要长期坚持,入脑入心。今后若发生此类违纪违法现象,将从重从严处理。

最后,刘文英就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做了表态发言。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按整治方案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求每位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党员干部写好案例启示,相互交流。生态环境分局将以本次整治为契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政治素养,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环保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