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28 09:19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管好入河排污 保护长江生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京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首先带领党章相关内容、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宣城市人民政府规则的通知》、《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人民政府会议制度的通知》。

其次支部书记给下半年入党的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围猎 行贿者说: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告诫全体党员要防微杜渐,时刻警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最后全体党员现场查看入河排污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作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身作则贯彻执法人员“六项禁令”,开创宣城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