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28 09:13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上午,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邀请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李一升给支部全体人员上党课《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通报支队两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情况;二是李一升同志上党课。2020年支队党支部将两名同志列为积极分子,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党课从什么是学习、为什么要学习,怎么学、学什么出发,分析了如何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以马克思主义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的共产党人,对学习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即把“学”看作是吸纳知识和经验的过程,把“习”看作是练习提高,实践创新的过程,而且突出强调了二者的结合,形成了科学的学习观,把学习看作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认识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相统一的过程。

李一升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三个方面阐述党员干部只有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发展和新要求。指出要明确目标学、培养兴趣学、掌握方法学,全面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问题;精准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党员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本领;广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所需要的一切知识并善于运用;充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环境保护专业知识努力实现绿水青山蓝天梦。

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自身要强化专业领域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环境执法能力水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宣城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