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6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会议,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朱余参加巡听。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第一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区县分局、局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朱余同志进行了点评。 

朱余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指导有力,工作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此次中心组学习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研讨发言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坚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文明创建工作持续走在了全省前列,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朱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高起点谋划“十四五”工作;要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性好转,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仁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全会的精神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作为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宋仁昕指出,要找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过程。全面做好“一地六县”推进服务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并积极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深化生态文明创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宋仁昕强调,下一步要坚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持续深入抓好全体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十三五” 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