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公示公告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作者: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12-10 11:22 信息来源: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10—12月16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联系电话:0563-2719447(兼传真)

   址: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窗口

项目名称: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

建设地点:宁国市

建设单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拓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于宁国市中溪镇狮桥村附近,设狮桥枢纽与宣桐高速衔接,向东沿现状S104南侧布线,经鱼塘村、亭子畈、外章村,在王家村东侧上跨S104后至西家岭北侧,再东延S104布线后与申嘉湖高速相接,路线全长11.017千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桥梁7座,隧道1座,布设互通式枢纽1处,施工场地3处,配套建设其它辅助设施。

主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废水:施工人员废水经化粪池集中收集处理;合理设置工程建材堆场、施工营地等位置,物料、油料等原材料严禁堆放在东津河两侧;桥梁施工应选择在枯水期,降低对水生生态的影响。施工废水须采取隔油、沉淀等预处理措施后回用于洒水抑尘。

废气:施工期加大项目施工场地、堆场的洒水频次;施工营地等临时工程要合理选址并对筑路材料在运输过程中采取围挡、覆盖等防治措施。

噪声:施工期选用低噪声设备,高噪声设备集中施工,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设置声屏障等措施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营运期主要环境影响为道路交通噪声,通过采用在相关敏感区安装隔声窗及加强交通管理等措施后,降低对外环境影响。

固废:主要为施工渣土以及建筑垃圾,应在规定的时段内进行清运,施工人员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有关部门意见:安徽省发改委关于项目工可批复、省自然资源厅关于项目选址意见书、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项目用地意见等。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20年12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